39-top_img.png

应急局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98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12月28日,按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安排,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党的百年奋进历程,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

 

本次展览共分为“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展区。通过解说员的系统讲解和文字、图片展板、实物展示、视频等方式,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奋勇前行的百年历程,看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辽宁所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领会和传承革命先烈、英雄楷模、时代先锋们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机关工委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