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12月17日上午,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视频会议召开,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在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单位负责同志及办公室、政策法规执法科室、食品相关科室、事务服务中心、消委会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二是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国监督抽检情况。三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主任、国家局局长张工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问题导向,立足“严”的主基调,通报问题、查摆隐患、压实责任,举全系统之力,实施好铁拳行动,深入查摆食品安全问题,严查民生领域违法行为,严惩重处已生领域违法案件。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转变工作做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节日食品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静园社区开展冬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