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合推进全区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370

近日,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托幼机构进行联合检查,了解并推进全区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全面摸查、准确动态掌握托幼机构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尤其是新冠肺炎相关防控情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以及近期行程等信息。


检查工作人员现场重点查看:托幼机构建立工作人员、保育员和儿童健康监测制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登记记录情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校门管理测温情况;各类生活活动和公共场所的通风换气情况,确保空气流通;做好人员高频接触物体表面的清洁消毒情况;引导儿童注意卫生行为习惯、卫生行为宣教情况等内容。


检查工作人员对托幼机构负责人及保健现场宣传并讲解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叮嘱托幼机构负责人积极推进无禁忌症、符合接种条件的儿童进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