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戚宇来我区调度包保重点工作


  12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戚宇来到我区召开座谈会,就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包保重点工作开展调度指导。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贺广同行指导,区委书记耿敏,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和各区委常委参加座谈。


  戚宇认真听取了我区社会稳定、安全生产、换届工作、疫情防控、环保督察等方面情况汇报,对我区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兴隆台区近期信访稳定工作成效明显,但还要下大气力进一步减存控增,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作用,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切实做好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加强燃气安全工作不能“一阵风”,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加强对燃气企业的督促指导,用干部的辛劳换一方的平安。


  戚宇强调,兴隆台区委要按照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与候选干部充分进行谈心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敲响警钟、筑牢防线,坚决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换届各项工作之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学习借鉴上海等城市的人性化、大数据应用等经验做法,同时抓住冷链运输这个重点部位,严格做到源头阻断,确保两会期间防控形势稳定。还要大力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环保督察工作要重点整治部分区域空气质量问题,持续加大执法力度,抓源头、抓管控,以科学精细精准的措施提升治理成效。


  耿敏表示,兴隆台区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和区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鸿源来我区指导换届筹备工作
下一篇: 弘扬好家风 少年初长成——兴隆台区第五届“‘爱尔美视杯’好爸爸好妈妈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