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盘锦市万人网络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红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2021年12月2日9点50分兴隆台区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参加盘锦市万人网络宪法宣誓活动。
    通过本次盘锦市万人网络宪法宣誓活动的开展,充分塑造社区工作者的宪法信仰,推动宪法宣传教育的热潮,使大家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知识,激励大家在工作中时刻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篇: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兴区卫健系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