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消防安全常警省 携手共筑安全家


    近日,兴隆台区武装部包片负责人、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网格员、派出所等一行6人深入中兴社区就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入户宣传、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中兴小区居民燃气使用情况,并提醒居民养成关闭灶前阀的习惯,18个月内更换软管,时刻注意燃气安全,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在检查九小场所燃气安全过程中,对气罐数量、接口连接、管线材质、报警器使用等项目逐一查看问询。
    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尤其是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更是要落到实处,社区联系燃气公司及时帮助更换管线、勤查勤看。安全检查、宣传要全覆盖,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作用,让安全用气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辖区织密织牢燃气安全防范网。(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  审稿人:苏玉坤  撰稿人:宋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兴区卫健系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繁荣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