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繁荣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行动


    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燃气使用安全,有效预防燃气事故发生,繁荣社区于2021年11月16日开始联合国华燃气组织社区网格员、物业人员、燃气安检员、志愿者分网格深入居民小区、九小商铺,拉网式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排查现场,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仔细查看了燃气管道有无漏气现象、检查软管是否脱落老化,并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对行动不便的低保、残疾、特服家庭和空巢老人家庭,社区主动为其联系燃气公司,定期为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繁荣社区还通过线上宣传,让居民自主在微信小程序里填报燃气使用情况,进一步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社区还对居民宣传了燃气安全使用相关常识,在辖区48栋住宅楼162个单元楼道张贴了“安全用气.幸福万家”使用安全宣传单。悬挂燃气安全条幅12条,对每个入户家庭还发放燃气宣传手册200余份。下阶段,社区将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创建平安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创新街道繁荣社区审稿人:王 茜   撰稿人:李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消防安全常警省 携手共筑安全家
下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安全进万家、平安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