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安全进万家、平安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一定极力配合社区的燃气安全检查,这是为我们居民安全着想,家里安全了,我们就能安心的工作,正好让专业人员好好检查一下,有什么安全隐患我们好马上整改!”辽河佳苑社区居民王新风说。
    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大党委”单位辽河物业、区政务服务中心和行政审批局及国华燃气公司的志愿者50余人,自10月27日至11月24日利用工作日下班后时间、双休日、克服天气寒冷,雪天路滑,吃不上一口热乎饭,空着肚子爬楼梯入户走访到很晚才回家,任劳任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居民家、九小场所逐户进行检查,为他们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及消防安全知识,检查胶管时间是否老化超长,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和自闭阀等,并提醒大家正确使用燃气,发现安全隐患一定及时整改。此次入户检查燃气安全近3000户,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取得了成效。
    通过本次将近半个月的燃气安全检查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大大提高了居民群众和九小场所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  撰稿:张迎秋  审稿:王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繁荣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行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12·1艾滋病”志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