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燃气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429
兴隆台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燃气
安全大排查
 
    为预防和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按照盘锦市兴隆台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吸取事故教训迅速开展城镇燃气专项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兴安办发〔2021〕20号)要求,近日,区民政局深入辖区内已备案的养老机构重点单位场所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检查组着重对用电、用火、用气、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检查中要求各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渠道,一旦发生事故或者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启动预案,及时有效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经检查,辖区内已备案的10家养老机构全部安装了燃气报警装置。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有效掌握了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状况。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养老机构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养老机构安全有序运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