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我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工程取得新进展

  2021年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评选工作近期落下帷幕,我区4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分别为: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金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盘锦金宇集团有限公司的油井热流体智能加热装置、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水污染治理系统解决方案获评省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辽宁美滋林药业有限公司获评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引导和鼓励创新型中小企业开发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走专精特新型发展道路。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8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1家、省专精特新产品(技术)13项。(区工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下一篇: 兴隆台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