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张凤山参观辽河美术馆

    

    10月15日上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张凤山来到辽河美术馆参观,区委书记耿敏,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及区文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张凤山一行在美术馆负责人的介绍下,充分了解了辽河美术馆的建馆历程,在艺术家的陪同下,参观了展馆正在展出的李祥元《永远跟党走》书法作品展和赵奎显《十载丹青鹤乡情》绘画作品展。张凤山对兴隆台区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个展览的主题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对其中丰富的展出内容和深刻的文化内涵给予充分肯定。
     张凤山说,赵奎显《十载丹青鹤乡情》绘画作品展,呈现出来的艺术观感令人振奋,作品中形态各异的花鸟使画卷生动形象、栩栩如生,整个画面不仅气势雄伟、大气磅礴,而且笔墨独特,让人振奋、震撼、震动,充分展现了艺术家对家乡的深情厚谊、对湿地的执着热爱、对艺术的精益求精。各类展览的举办,必将对兴隆台区的文化艺术创作水平提升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兴隆台区保持好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领军者和排头兵。(文/摄 孙鹏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下一篇: 我区收获颇丰 多支队伍取得佳绩——2021盘锦“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总决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