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九九重阳 关爱永久——惠宾街道康瑞社区重阳节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彰显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促进尊老、爱老、敬老的风尚,为老年人多办实事、办好事。10月14日,惠宾街道康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九九重阳·关爱永久”重阳节系列活动。
    康瑞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空巢老人打扫卫生,询问老人生活是否有什么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为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康瑞社区在桔子广场开展重阳公益汇演,老人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畅享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演出结束后康瑞社区带领老人欣赏辖区“书法家们”的书法大作,并共同分享重阳糕,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既让辖区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又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年人乐活精彩人生,安享多彩晚年。(撰稿人:康瑞社区孟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