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职业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40


    按照《2021年盘锦市职业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兴隆台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会同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对辖区内职业卫生用人单位开展职业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此次职业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主要用人单位的职业病防治管理组织和措施建立情况,职业卫生培训情况,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开展情况,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日常监测和定期检测、评价开展情况,职业病危害告知和警示标识设置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应急救援设施和个人使用的职业病防护用品配备、使用、管理情况,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情况,职业病病人、疑似职业病病人处置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职业病防治法》的规定认真落实各项职业病防治措施,确保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

    下一步,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继续开展职业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继续加大《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力度,把职业病预防与监管紧密的结合起来,更加有效的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