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区人社局贯彻落实区委九届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10月8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落实区委九届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人社中心领导及班子成员,区社保分中心,广济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委九届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做到用心领悟、用力践行,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细化责任清单,拿出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办好民生实事。二要在优化人社领域营商环境建设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继续推动人社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加快推进人社服务“10件事打包办”,优化“局长走流程”活动、健全完善“好差评”工作机制,紧盯12345平台最新动态,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纠建并举、标本兼治,持续打造企业和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三要在规范工作程序、优化服务流程上下功夫,在民生改善上当先锋,做表率,不断增强干部责任意识,敢担当、有作为,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讲政策、提能力、促规范”党日活动,内强业务素质,外树人社形象,力争在持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文:于雷 区人社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参观“永远跟党走”建党百年馆藏书法大展
下一篇: 兴隆台区卫健局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