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2021年 “质量月”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339

2021年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质量月”活动总结

 

根据市局转发2021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为确保我区“质量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将着力营造出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以推动企业产品质量和效益提升为中心,推进质量提升、品牌战略和标准化服务等工作,为兴隆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

按照文件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到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建了以分管局长为组长,产品质量监管股全体成员为组员的质量月工作小组,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部署了质量月活动事项,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对劲质量强国  建设 >>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把“质量月”活动打造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加强上下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确保“质量月”各项活动落到实处。

二、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质量主题宣传,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通过质量月启动工作会议、参加宣传咨询活动、张贴宣传海报标语、发挥新闻媒体作用、悬挂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扎扎实实进行质量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传播质量文化,营造人人关心、重视、追求、创造、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营造氛围,推动“质量第一”理念,在全区深入开展质量帮扶行动,提供有效质量技术支撑,着力帮扶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渡过难关。加强质量技术信息资源整合聚集和开放共享,进一步提升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

保障民生,开展质量服务进万企活动,推动全区市场环境朝更加安全、更加放心的目标前进持续强化工业产品质量等安全监管。全面做好日用消费品、重点工业品、危险化学品等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加大对防疫物资和重点民生商品价格监管力度,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