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71

为保障国庆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9月29日下午,兴隆台区应急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兴盛街道对居然之家及周边九小场所进行安全消防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各企业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消防设备设施配备、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及事故应急处置措施落实等情况。联合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责令相关企业立查立改消除隐患。

通过联合检查,使被检企业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促使企业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每个环节,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