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盘锦市兴隆台区计生协开展“迎中秋 传温情”暖心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20

  “龙大姐,我们又来看望你们了……”9月18日,盘锦市兴隆台区卫健局、计生协和兴海街道李家村工作人员来到了李家村计生特殊家庭龙女士家。龙女士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多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一定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积极地面对生活!”

    三年前,兴隆台区卫健局、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得知,龙女士家孩子肾病很严重,生活不能自理,常年靠透析生存,给家里带来了严重的经济负担。从那以后,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就经常走访看望。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辽宁省、盘锦市计生协帮扶项目,使计生特殊家庭度过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兴隆台区卫健局、计生协于9月17—9月19日组织街道社区计生部门,开展“迎中秋 传温情”暖心家园活动,对辖区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区卫健局、计生协工作人员都送上慰问品,并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多走出家门参加些活动,鼓励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区卫健局、计生协还叮嘱基层计生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他们,用活用足各项政策,切实做到“两不愁三保障”。

    “暖心家园”是一项为计生特殊家庭重点服务对象的爱心项目。近年来,兴隆台区卫健局、计生协以“暖心家园”项目为契机,扎实做好计生协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