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苗接种贴民心


    近日,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推出暖心便民服务,加大宣传通知等多项举措,保障辖区居民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我腿脚不利索,小孩又不在身边,我是想打疫苗,但是也去不了医院啊”电话那头是居住在辖区居住的居民张姨传来的声音。考虑到年纪大或者行动不便的居民自行前往很不方便,社区发动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开展排查工作,通过电话通知、大喇叭喊话、上门走访等形式宣传,告知辖区居民接种疫苗需要接送的,提前登记,社区将组织专车接送。
    新华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网格员的作用,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询问、出入口登记等方式对社区、小区及九小场所全面开展疫苗接种摸排统计,对“辖区内已接种人员”“未接种人员”“暂缓接种人员”等进行归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这也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曙光街道新华社区 审稿人:魏北健  撰稿人:孙囝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卫健局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 荒地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暖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