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荒地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暖心行动


    “我不是为了卖菜,是为了有人说说话。”这是荒地社区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劝退卖菜老奶奶时她对社区工作者说的话,让工作者感触颇深。荒地社区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开展关爱老年人相关工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对于社区来说不光是工作职责,更是传承传统美德的体现。
    如何更好地开展关照老年人工作?如何切实给予老年人关爱和照顾?荒地社区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暖心”行动,定制行动计划,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从老年人的身体、心理等方面给与照顾和服务,同时为老年人办理退休认证、及时宣传最新政策、开展健康讲座等。荒地社区将“关爱暖心”行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老年人可以优先办理事项或申请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荒地社区将结合实际情况,更加深入、全面地开展好老年人健康、文化、生活照料等方面的“关爱暖心”行动,切实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撰稿人:荒地社区杨宁  审稿人:惠宾街道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苗接种贴民心
下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