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日”系列活动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也是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公民道德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近日,沈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围绕“践行文明 你我同行”主题,开展了“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沈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LED大屏幕、居民微信群宣传活动标语。同时,组织在职工作人员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引导工作人员以身作则,遵守职业道德。
    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网格发放《漫画无烟生活》《文明养犬》《盘锦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口袋书》《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册和宣传页,让文明理念入脑入耳入心,并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践行公民道德,争做文明有礼盘锦人。活动期间,志愿者还对主要街口道路两旁的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理。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文明行为理念,增强了居民文明意识,有助于提升文明素养,实现“要我文明”向“我要文明”的转变,从而为共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沈采街道  审稿人:张英  撰稿人:潘立伟 )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荒地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暖心行动
下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