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2021盘锦“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乒乓球兴隆台区决赛正式启动


    9月25日晚,辽河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人们载歌载舞,2021盘锦“中国人寿杯”万人广场舞、乒乓球兴隆台区决赛启动仪式正在进行。副市长潘元松、市文广局局长舒然,区委常委、副区长宋伟峰出席启动仪式。
    宋伟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兴隆台区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全面动员,组织多种多样的赛事活动,克服比赛跨度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诸多困难,采取分阶段比赛方式,目前已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比赛,现已进入第二阶段赛事日程。各单位和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练就健康体魄,掀起我区全民健身热潮,形成全民健身运动遍布城乡的良好态势。
    启动仪式以“点赞新时代 共跳一支舞”拉开序幕,绚丽的舞台灯光,优美动听的歌声,打扮时尚、身着民族服装的参赛队伍齐聚广场。她们大多是社区文艺积极分子和艺术团骨干,饱含热情、舞姿轻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乘风破浪的爷爷奶奶》《爱我中华》《祖国吉祥》等精彩广场舞表演。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比赛有25支参赛队伍共600余人参加,共分为两天进行,设置4个奖项;乒乓球比赛有102个社区共730余人参赛。(文/摄  刘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北纬42°——北纬24°的邂逅”的华美续篇——“美丽胡家”特色农产品品鉴会正式开启...
下一篇: 营商结硕果 金秋迎新客——新发地东北(国际)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举行奠基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