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近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民法典》守护我们的人生”主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工作人员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观念。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以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游戏充值、网络高利借贷、泄露个人信息及高空坠物等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展开学习,深入浅出地解读《民法典》总则、合同、侵权责任等相关条款。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崇尚法典、学习法典、运用法典的能力,自觉做好《民法典》倡议者和宣传员,营造人人学习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的良好氛围。(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张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开展“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主题活动
下一篇: 人社局积极落实省市区信访工作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