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月满新华 情满社区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连日来,兴隆台区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9月15日下午,兴隆台区曙光街道新华社区开展了盘锦市文明家庭事迹报告巡讲活动。“盘锦市文明家庭”获得者景丽家庭的代表乔杨为辖区居民做了宣讲。宣讲中,乔杨就自身如何从家庭价值观教育、家庭美德建设、优良家风建设等方面促进家庭文明建设,以及如何带动家人及周边邻居通过提升精神建设参与、助力文明城创建与大家做分享交流。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引领居民提升自身家庭教育素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9月18日上午9点整升旗仪式在蓝天幼儿园正式开始,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大班的四位升旗手护卫着国旗,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国歌响起,全体幼儿伴随着乐曲唱起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昭示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幸福的新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请小朋友们把围裙、手套、原料、模具等准备齐全”。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动手制作。因为冰皮、馅料等原材料都是蒸煮完成,现场香气四溢。活动让辖区的未成年人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让他们在活动的过程中体验到劳动的快乐。 (曙光街道新华社区 审稿人:魏北健 撰稿人:孙囝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举办“反电诈暨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下一篇: 区文旅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