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活动


    9月15日,沈采街道光明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宣传推广活动。
    据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是由公安机关组织开发的一款能有效预防诈骗,快速举报诈骗内容的手机软件。
    社区志愿者向辖区商户讲解示范 “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耐心解释安装注册该 App 的重要意义,协助部分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商户安装注册软件。同时告知商户通过学习里面的知识,能够有效提高防骗能力,还可以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
    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线上 + 线下”共同开展 “国家反诈中心APP” 推广宣传工作,有效增强辖区居民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使辖区居民了解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遇到此类诈骗应如何处理,让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无处遁形,为维护群众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和谐社区做出贡献。(沈采街道光明社区  审稿人:张红  撰稿人:古英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文旅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下一篇: 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