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


    近日,惠宾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三类“先行者”,带头践行创城工作,坚持每天现场巡查整改,用脚步丈量责任,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惠宾街道党工委提出三个“动起来”,创城小喇叭响起来、文明创建绶带戴起来、志愿者行动起来,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发力,推动创城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开展。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手拿夹子和袋子等工具,采取分组行动的方式,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排查辖区内卫生情况,不漏掉每一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过往居民也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惠宾街道将继续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创建文明、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为目标,以“创城常态化”为坚守,打造动态长效化创城工作模式,整合辖区力量和资源,积极组织动员街道、社区及辖区志愿者进行创城劳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面貌。(惠宾街道 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活动
下一篇: 康瑞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