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新开局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各组工作推进会


  为了解掌握近期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更好地推进后续工作。8月31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4个工作组组长和8个巡回指导组组长所做的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了前期工作,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已经进入后半程,此项工作最终能否取得好的成效,关键在于各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作用发挥是否到位,是否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是否坚决扛起了指导学习教育的责任,是否做到了认识深刻、工作深入、指导到位。
  会议强调,各指导组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此项工作的政治方向,强化主体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真正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指导作用,从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指导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环节,多管齐下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要畅通工作渠道,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同时要强化工作精简,不为基层增加额外负担。(文/摄 于淼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康瑞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下一篇: 学党史颂党恩 假期安全伴成长——区妇联举办“从‘心’起航 助力成长”主题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