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专题访谈节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近日,沈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 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
    通过观看此次专题访谈,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发展历程有了新的了解,提高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意识,既营造了浓厚的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又让退役军人深切感悟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同时增强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截至目前,累计组织集体观看5次,个人观看30余人次。(沈采街道  审稿人:潘立伟  撰稿人:朱姝、吴春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开展“感恩教师”主题活动
下一篇: 水木清华社区开展六零河保护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