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1年7月15日,代区长尹久辉在区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八届7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八届四十五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方栋市长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工作,转变思维模式,主动作为、提高效率,圆满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发改局关于上半年全区“三落实”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报告区应急局、区委区政府信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任务意识、忧患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位副区长要对分管领域工作加强调度,提前谋划今年下半年乃至2022年各项工作,针对存在困难的指标,要深入研究、拿出措施、解决问题,真正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兴隆台区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专项行动问题兴隆台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处置兴隆台公安局罚没物资情况三项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七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