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惠宾街道于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30日,于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了义务捡垃圾环保活动,培养青少年“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正式开始前,于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为小小志愿者们带上一次性手套、口罩,配发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孩子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实践站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路上将散落在绿化带中的杂草和纸屑、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一一清理出来,装入自备的垃圾袋内。尽管天气炎热,但没有一个小志愿者退缩,他们不怕脏、不喊累,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每个人手中都“战果累累”,看着更加干净整洁的小区院落,小小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思想理念。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许,认为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让祖国的花朵树立起劳动光荣的良好道德品质,提高了他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审稿人:惠宾街道  王悦  撰稿人:于家社区   王婉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佳苑社区与金禾医院联合开展上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荒地社区助力构建群体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