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荒地社区助力构建群体防疫屏障


    近日,荒地社区为推进居民群众接种疫苗的进度,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按照网格划分建立台账,登记居民群众接种疫苗的相关信息,及时掌握了解居民的接种情况。   
    经历此次疫情,让居民广泛接种疫苗构建群体防疫屏障成为了当务之急。为方便服务辖区居民,荒地社区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向惠宾街道申请租赁大客车统一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同卫健委人员入驻社区为居民接种;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上门接种,真正做到服务到家,打通与居民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目前,荒地社区已让居民群众广泛了解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并做到辖区居民普遍接种。国外疫情仍然严重,国内防疫工作不能松懈,荒地社区将尽全力履行基层单位的职责,为构建起群体防疫屏障,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而努力。(撰稿人:荒地社区杨宁 审稿人:王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惠宾街道于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化解矛盾得民心 凝聚力量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