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的补充公告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原公告中“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5名,工作岗位为兴隆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3名)和兴隆台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2名)”更改为“兴隆台区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事业编制人员15名,具体单位为:兴隆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兴隆台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

原公告中“三、考试安排及要求”增加一条“(四)确定人选  拟录取人员按照排名顺序选择招聘的单位,如不服从,则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空余招聘的单位由未录取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兴隆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3名,兴隆台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2名”。

特此公告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事业编制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兴隆台区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的通知...
下一篇: 兴隆台区冷家街道路工程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