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卫生监督中心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188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疫情输入风险加大,我国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反弹风险显著增加,情况错综复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为全面排查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堵塞疫情传播风险漏洞,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根据盘卫办字【2021】99号《关于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卫生监督中心在全范围内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范围为住宿场所、沐浴场所、游泳场所、美容美发场所、商场(超市)、影剧院等人群容易聚集、疫情传播风险较大的公共场所;专项整治内容为1.“进门”管理及人员防护。2.通风及空气消毒。3.物品消毒。14日—18日,卫生监督中心坚持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与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督导工作同时开展,共计督查公共场所40户,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40份,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逐项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卫生监督中心要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依规给予相应处罚。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有效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风险,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