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副区长郑学龙出席区安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411

    区安委会召开工作会议落实市委书记张成中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耿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尹久辉,区委副书记王磊,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振颖,副区长刘智、郑学龙,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城建中心、消防大队等单位关于近期责任领域内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张成中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链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有关规定,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持续强化和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与政府监管责任。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认真履行各自领域安全工作职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会议一开了之,安全事故隐患反复出现,为我区第九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