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新开局

追寻红色记忆 接受红色洗礼 区总工会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兴隆台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和全景画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战斗故事全面展示了辽沈战役的壮烈场景,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震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大家在感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厚植,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发。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庄重神圣的宣誓,让每名党员更加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勇事迹作为生动教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忠诚担当,担负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文:李江峰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张彤彤 区总工会;摄:张彤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党课形式 激发党员活力——兴盛街道霞光府社区开展“沉浸式互动党课”...
下一篇: 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曙光、沈采、欢喜岭街道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