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兴隆台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7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兴隆台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耿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兴隆台区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安排部署各代表团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第九次党代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等相关事宜。
  耿敏同志就开好全区第九次党代会作讲话。他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我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与会人员一定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好这次会议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带动大会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
  耿敏同志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组织和引导代表讨论修改好“两委”工作报告,让各位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要按照市委要求,切实抓好党代会选举的具体组织工作,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市委、区委意图,引导代表认真负责地参与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党代会选举过程成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巩固我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过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增强整体观念,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确保这次党代会有一个良好的会风,确保大会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各代表团召开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本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宣传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第九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 五年春潮涌动 又是崭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兴隆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