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中兴社区开展 “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一饭膏粱,维系万家,柴米油盐关乎万家”。食品安全已经成为广大居民群众最关注的话题之一。为了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来,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的食品安全水平,近日,中兴社区开展“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网格员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QQ群等开展网络食品安全宣传,扩大宣传范围。社区安全员、网格员来到人员流动性大的市场、超市、饭店等场所,向餐饮经营户和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居民科普怎么辨别食物真伪的简易方法,并就居民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使居民充分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加大了宣传力度。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和食品安全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 审稿人:苏玉坤 发稿人:佟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多举措便民贴心服务 打通群众预防接种 “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 老党员与“时代新人”接力 讲好百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