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要闻

区政协开展“进一步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调研


  7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刘颖、农业农村和经济委员会主任及部分委员,围绕进一步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区市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结合自身情况就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到事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加强“12345”平台建设,提高办结率及群众好评率,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改革,打造“办事方便”的政务环境,激化市场主体活力;要在政务服务上再完善,更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调研组表示,区政协将持续关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切实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政协履职重点,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政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安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 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