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为民解忧办实事 路面修缮暖民心


    “25号楼与26号楼之间的路今天开始动工维修了!”这样一条大快人心的好消息,一大早就在居民网格群里“走红”了!
    沈采街道高升社区25号楼与26号楼之间的路因连日降雨,变得坑洼不平,雨天还会因积水变成“小水塘”,影响车辆和周边群众的出行,给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高升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了解到小区居民对修缮路面强烈的期盼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道路、下水道口等实际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多次组织物业公司、党员和居民代表等人员召开协调联席会议解决这条“行人不想走、车辆不愿行”的破损道路问题。在广泛听取居民代表的需求和意见后,由物业公司联系“三供一业”施工方进行修缮。看到正在维修的路面,居民高兴地说:“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路修好了,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晚上和下雨天出门了。”
    此次道路修缮,沈采街道高升社区党总支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解民忧”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今后,社区党总支将继续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重点,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到第一位,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沈采街道高升社区  审稿人:韩雪  撰稿人:潘立伟、黄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老党员与“时代新人”接力 讲好百年故事
下一篇: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宣讲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