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宣讲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7月21日,沈采街道彩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主题志愿宣讲,3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志愿者宣讲员以《开天辟地 红船启航》为题,重点宣讲中共一大的召开背景、会议情况、参会人员以及中共一大和一大党纲的重大价值和历史意义等内容。与会人员在重温伟大历史事件中,感受“红船精神”所蕴含的伟大思想和时代价值。
    “红船精神象征着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激励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党员群众要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老党员丰玲说。(沈采街道彩虹社区   审稿人:张丽梅  撰稿人:张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民解忧办实事 路面修缮暖民心
下一篇: 普惠金融进社区 共建美好新家园——渤海街道景园社区打造党建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