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top_img.png

兴隆台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电动车火灾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326

兴隆台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电动车

火灾安全隐患

 

按照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安排部署720上午,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兴隆台区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区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工信局参加。

 

下午区安委会办公室牵头,联合7个有关部门和电业局抽查了兴隆台区全速达锂电池店、水游城小区北门的电动车充电站点、园丁一区室内车棚、锦隆花园顺丰速运营业网点、枫丹白露B区的4电动车存放点和1处集中充电间安全情况
       重点查看了电动车私接电源违规飞线充电、电动车电瓶集中充电间的情况小区楼道违规停放电动车堵塞楼道的情况乱停乱放阻碍消防安全通道的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商西社区松江路30#兴隆台区全速达锂电池店超范围经营问题;商东社区水游城小区北门的电动车充电站点布线布桩问题;园丁小区室内车棚电线铺设、安全出口问题等安全隐患都一一落实了整改责任部门。

 

最后联合检查组要求,物业部门一定要做好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切勿麻痹大意。同时各有关部门做好日常监管、各负其责及时纠正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安全隐患,确保兴隆台区安全稳定。

 

 

               

 

 

 兴隆台区安委会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兴隆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1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2352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302000005号

联系电话:0427-29890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