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

    
    为了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结合辖区老年人特点和健康需求,近日,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卫生计生协会和妇联组织科普志愿者联合开展了以“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活动。
    讲座上,社区科普工作者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讲解了老年口腔疾病增多的原因、口腔疾病的危害、老年人的口腔保健知识、牙周疾病、老年人口腔疾病的治疗等保健知识,通过发放自制的口腔保健常识宣传单向辖区老年人宣传《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老年健康核心信息》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知识。
    通过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年人的口腔健康观念,切实提高了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 审稿人:苏玉坤 撰稿人:杨丽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普惠金融进社区 共建美好新家园——渤海街道景园社区打造党建新特色...
下一篇: 广场党课 让学习“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