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公示公告

关于对兴隆台区编外人员进行考核工作的通知

全区各单位:

根据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为了规范编外人员的管理,充分发挥编外人员的的积极作用,提高编外人员的工作效率,现决定对全区各单位使用的编外人员进行考核,具体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范围

(一)考核工作时间

2021719日—2021730日

(二)考核范围

全区所有编外人员

二、考核内容及标准

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考核人员的工作业绩。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个等次。考核总分为100分,基本标准为:

(一)优秀

量化考核分值在90分以上,平时工作认真求实,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精通业务,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工作责任心强,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作风好,成绩突出效率高、贡献大,未出现差错和失误,忠于职守,出全勤。

(二)合格

量化考核分值在60~90分不含90分,平时工作认真求实,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熟悉业务工作,工作作风较好,能力较强,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能够完成本职工作及其它工作任务,工作的质量较好、效率较高,未出现差错和失误,忠于职守,病、事假每月不超过3天。

(三)不合格

量化考核分值在60分以下,平时工作粗略甚至马虎了事,经常迟到、早退,不按时参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工作责任心差,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工作的质量较差,工作中有明显的差错或失误现象,并因失误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及有有效投诉情形的。

三、考核程序

考核工作由区人社局与被考核人的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完成。

(一)量化考核

用人单位内进行量化考核。参加考核人员为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人数比例不少于80%。

(二)公示考核情况

考核工作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被考核人员的考核评分情况在用人单位内进行公示。

四、考核结果运用

(一)购买服务人员。将考核结果提供给第三方机构作为与购买服务人员续签、解除劳动合同、奖惩以及兑现工资待遇的重要依据。考核结果为不合格,将退回第三方机构。

(二)广济中心人员。将考核结果提供给广济中心,如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给予待岗3个月学习期,工资待遇及保险停发,经培训调整岗位后,二次考核仍不合格的,将解除劳动关系。

(三)其他编外人员。将考核结果提供给各相关管理单位。

 

 

 

兴隆台区人社局

2021年7月1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公告
下一篇: 关于我区小微型客车租赁行业开展备案工作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