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新开局

区司法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区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兴隆台区百年福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一路参观党史长廊,一路学习党史。透过一篇篇文字,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个个老物件,他们全面学习回顾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体会到我们党革命先辈付出的努力、进行的斗争、作出的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是他们用青春韶华记录了激情岁月,书写了辉煌革命篇章,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奋进未来。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革命先辈的坚实足迹中汲取了精神营养。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心灵再次被震撼,思想又一次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入党初心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于党、忠于人民,更加自觉地担负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贡献。(文/孙鹏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王迪 区司法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曙光、沈采、欢喜岭街道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振兴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年龄层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