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新开局

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曙光、沈采、欢喜岭街道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1日下午,曙光、沈采、欢喜岭三家街道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沈采街道高升采油厂会议中心开讲。党课邀请市委党校王娟教授作党课辅导,党员代表总共135人参加党课。
    王娟教授的党课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从“中国共产党创立与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与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确立”“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领航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及启示。她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
    党员干部们聆听党课后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对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汲取到了宝贵经验,受到了深刻教育。今后要将所学、所思、所悟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做实做优,为兴隆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曙光等街道将继续多措并举开辟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灵活运用多种资源,开展参观红色基地、红色文艺活动、老党员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向心力,引导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推动街道建设迈上新台阶。(文/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潘立伟 沈采街道 摄/潘立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振兴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年龄层次全覆盖
下一篇: 观百年党史 汲奋进力量——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百年福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