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新开局

沈采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快闪”活动


  “百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向世界庄严宣告成立;百年前的七月,一面马克思主义的红旗在东方冉冉升起……”6月15日下午4点,一串清脆的童声从沈采街道丽景宾馆一楼大厅传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沈采街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文艺快闪活动。街道各社区“五老”志愿者及沈采学校学生共计30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快闪”这种新颖的形式,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学生,激发他们爱党、爱国情怀;带动广大社区党员、群众立足各自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当音乐响起,可爱的少先队员们、神采奕奕的“五老们”汇聚在大厅中央舞台,跟着旋律的节拍,深情演唱了歌曲《我把心底的歌献给你》。“你星火燎原,开天辟地,你激情澎湃,改天换地,你破冰踏浪,翻天覆地……”恢弘而热烈的乐曲引领在场每一个人重温红色经典,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据了解,歌曲《我把心底的歌献给你》是辽河油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世荣同志创作的歌词,歌曲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而且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眷恋之情。(文/李方闻 区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观百年党史 汲奋进力量——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百年福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下一篇: 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红色精神——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参观百年福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