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关于2021年5-6月份兴隆台区政府 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

按照《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及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5-6月份,我中心对政府网站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网站监管情况

政府网站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更新维护工作,近期发现各别单位出现更新不及时和错别字现象。

二、下步工作要求

1. 继续做好2021年政府网站更新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站各栏目信息更新工作,切实落实政府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确保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安全准确。其中,政府网站动态、要闻类栏目每个工作日更新1条以上,首页中栏目每周更新1条以上,其他页面栏目每月更新1条以上(规划、计划类栏目、年度报表除外)。 
    2.完善审核把关机制,严格对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发布进行审核把关,建立常态化读网值班监测机制,避免信息缺失、内容质量不高、内容与栏目定位不符、明显错别字和表述性错误等问题加强日常巡检和监测预警能力建设,及时发现并纠正错别字、敏感词、不规范表述、错断链等问题,杜绝因信息内容不当引发网络安全事件和负面舆情。

3.对照通报中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各栏目保障单位对政府网站进行全面自查整改。

 

兴隆台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21年7-8月份兴隆台区政府 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关于2021年3-4月份兴隆台区政府 网站监管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