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1年6月16日,代区长尹久辉在区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八届7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12345政务服务、为公办幼儿园配备教职工、为辽河油田公安局配备交通辅警等三项议题。

会议审议了由区营商局提交的《兴隆台区12345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会议决定:原则通过该《实施意见》并予以试行,由区营商局负责结合试行期间实际情况对《实施意见》逐步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同时要求,由区营商局牵头对相关部门、街道开展一次12345政务服务办理培训,准确掌握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顺畅开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严格对照《实施意见》中列出的《兴隆台区民意诉求确责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同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文明服务,切实将各项民意诉求解决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七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八届七十五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