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兴隆台区卫健局开展卫生专项监督 为中考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切实作好中考期间防疫和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为考生提供一个卫生、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6月22日,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对兴隆台区辖区内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两个中考考点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制定了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及医疗救治专家组,对各考点学校的饮水卫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室和学校公共场所消毒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考试期间考场消毒、通风、发热学生排查及突发卫生应急情况等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进行指导,要求各考点学校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储备好应急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和突发传染病疫情的应急处理工作。
    通过中考前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强化了考点学校的主体责任意识,确保了学校及周边公共场所饮用水、传染病防控等卫生安全措施的落实,提高学校卫生安全意识,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为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为中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卫健中心 李丽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规范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助力文明不打折 开创环境整治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