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学党史 办实事 送迷路老人回家


    近日,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将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延伸到社区每个网格,积极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服务居民。
    网格员宋丽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中兴11号楼附近有一位八旬老人神情慌张,嘴里不停地喊着“我怎么打不开门”,网格员见状便上前询问情况,走近一看,原来是中兴小区41号楼4单元的王大娘,得知老人家上午自行外出买菜并患有老年痴呆症,腿脚也不太灵便,忘记回家的路,随后网格员同社区民警一起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中兴社区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充分彰显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欢喜岭街道中兴社区  审稿人:苏玉坤  撰稿人:宋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助力文明不打折 开创环境整治新格局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