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兴隆广角

创新街道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宣传,近日,创新街道联合商西社区,邀请辽宁政安消防培训中心齐雪峰教官为兴隆台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实操两部分。首先齐教官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用电安全常识及如何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了消防安全手册。在随后的实操演习中,系统地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鼓励师生们积极参与体验。
    通过本次培训,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提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并将所学运用到生活实际中,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新街道  撰稿人:赵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欢喜岭街道泰祥社区编织“三张网”服务居民
下一篇: 新工街道盘化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你我共筑 美好社区大家共享”活动...